幻离

脑叶坑/七日坑/文野坑,佛系选手,短打文,设定为主。

「Netzach X Yesod」猜猜我是谁?

#是傻屌梗尝试,不过大失败

#我满脑子都是刀子,傻屌不起来

#不过最近没什么灵感。…

#请各位不要刺杀我。


Netzach状态不好?为什么要我去,好吧…我去就是了,从他背后过去?

该说什么来的,猜猜我是谁?

呃…是谁?有布料的触感,员工是这么跟部长开玩笑的吗?

敢开玩笑就把你过几天要交的没处理完的工作半小时内处理完给我。

…当然是开玩笑的?别那么急躁。

那好吧,我是谁?

……………………。

喂,醒醒。

呃…是啊,我,很累,真的很累,让我睡一会?

先回答我的问题。

…问题?什么来的?

我是谁。

还能是谁,反正都是在这儿被迫干活的…。

你是正在动脑子吗?

在这儿干活的,就这样了,能把手拿开吗…我有点…困了…。

在这儿干活的人不少,你指的谁。

那是什么像小公主一样撒娇的话,在这儿干活的就是干活的,能有谁…?

这么说的话我把你部的员工全叫过来问问谁不干活。

…呃,我还要工作,能让我走吗。

我记得你今天份的已经处理完了,所以否决。

…你真的认为我不知道吗?

回答我。

你认真的…?

说个名字很难吗。

我想不是这个问题…这应该是你相信我还是不相信我的…问题…?玩笑,玩笑…。

那就干脆继续吧,我用今天全公司生还来打赌。

非说不可吗…?

叫我的名字。

…我,呃,真的

怎么了,很难说出口吗?

…放手吧,我要睡着了。

最后一次,我是谁。

现在没办法逃了…你确定吗?

我本来就没打算逃跑。

数到三…说出我们曾经见面的地方吧。

也可以。

不想听的话走也可以…?

说吧,我都说不会逃了。

1。

2。

………………。

怎么了?

临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什么?

这里是哪里?Gabriel?

……。

这儿是地狱。

这儿是地狱…Giovanni。


「你看得到的,我的身体正在腐烂化脓。」  

「就这样,让我们…就此永别吧。」

评论(4)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