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离

脑叶坑/七日坑/文野坑,佛系选手,短打文,设定为主。

「脑叶公司员工相关」追寻光明

#是自己家的安保部员工Giovanna

#内部出现的Connor是他的女朋友

#长得和Net差不多,有记忆障碍,被实验体,患者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写的挺开心的。


血液,血液,血液。

大量的血液散发着刺鼻的味道。

一路上都被怪物与人类的尸体堆起来,尸体,尸体…尸体…。

这里,是…哪里来着,怎么想不起来…

是,实验基地吗?不,不对…自己并没有看见医生,自己并没有看见[她]。

——她?

“…我怎么,又,差点忘记了。”

头痛的感觉让自己不由抬起了手,早已因为长期的实验而变得漆黑的血液正从手腕的伤口源源不断的涌出,缠绕的绷带也变得脏兮兮的。

头痛,头痛,我的头好痛,我好困…我好困啊,Connor…。

明明连睁开眼睛都是极限了,明明连支撑身体都是极限了,没什么自己还醒着,为什么,为什么。

“……Connor,Connor,Connor。”

不断重复的呢喃总算让模糊记忆中的少女变得清晰,那记忆中温和的笑容甚至让自己有点恍惚。

……对了,记起来了,这里是脑叶公司,自己是这里的员工。

…记起来了,记起来了。

“……Connor。”

我是为了找她来到这里的,那些人是被怪物杀死的,而自己是杀死那些怪物的人。

Connor在这里,实验设施的人说过。

Connor还没有死,我很清楚,我很清楚。

Connor…Connor是特别的存在,要找到她,自己必须拥有一些[权利]。

所以必须持续不断的工作,持续不断的杀死那些从应该呆的地方跑出来的怪物,自己必须,必须,必须,必须…。

Connor,Connor…。

“…我,好…困啊。”

长久被实验摧残的躯体早已腐烂的不成样子,就算已经突破了普通的人体极限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应该被废弃的失败品。

…但是,无所谓,无所谓,废弃就废弃掉,什么都无所谓,崩溃都无所谓。

…自己必须找到她才行。

必须,找到她,必须,找到,必须,必须。

自己就是为了这个才来到这家公司的,自己就是为了她才惊醒的。

“…Connor”

只要持续不断的,持续不断的念着那个名字,记忆就会越来越清晰。

那如冬日暖阳一般的笑容,那纯白的衣摆,那温柔的语气。

[今天感觉好点了吗,Giovanna?]

她叫着我的名字。

“…Connor”

我眷恋她的温暖。

所以,就算疼痛也无所谓。

血液顺着手腕滴落的话,会在地板上发出滋滋的腐蚀声音,自己是怪物,是毒物,是谁也不需要的家伙,但就算如此。

[Giovanna?]

——我想见她。

[你在听吗,Giovanna?]

——我想见她!

为了这个,自己需要遗忘疼痛。

“……别,碍事!”

为了这个,自己需要遗忘伤口。

“给我,让开!!”

为了这个,就为了这个。

“……好,困。”

为了能找到她。

……为了能救回她。

自己,必须。

“好困…啊…。”

遗忘自己早已习惯的死亡的冲动。

“……真的,好困。”

并持续不断的。

持续不断的…。

“…Connor,Connor。”

呼唤她的名字。

“……Connor,你在哪?”

为了得到属于自己的光明。

我决定伸出手,面对深不见底的,漆黑的泥潭。

——纵身一跃。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