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离

脑叶坑/七日坑/文野坑,佛系选手,短打文,设定为主。

「Binah X Chesed」猜猜我是谁?

#经过讨论又出来的一个锁蓝版本

#这次不是刀,真的不是刀

#说真的写的时候我快笑死了

#被迫参加游戏一Chesed瑟瑟发抖


难得乖孩子会主动下来,去吓他一下,猜猜我是谁?

B…。

嘘,你知道该怎么做。

好吧…你是谁?虽然这问话挺蠢的,有毛茸茸的触感…。

很好,接下来呢?

…我开玩笑的。

继续吧,我是谁?

………………。

你睡着了吗?小少爷?

没有…并没有,不…不对,我睡着了,毕竟我的咖啡冷了。

来,回答我的问题?

…所以说你是,咳…什么问题?

我是谁?

还能是谁呢,黑色的人。

你好像没什么热情,嗯…?

不…没有,黑色的,黑色的,很彻底的黑色。

回答太有指向性可不行?

实际上,我只是来找一点东西的…。

你认为你现在走得了吗?

…我明白了。

游戏不玩到最后只会无趣而已。

…好,我会陪你继续的,别把手收那么紧。

别抗拒我——?

我知道了…。

我是谁?

非要一直这样问下去吗…?

似乎就是这样的游戏哦。

我现在就可以说…不,这不是…什么问题,这是你信赖我与否的问题…?

让我想想,我该用什么打赌比较好?

…请,住手。

我的名字究竟是什么?

…我,呃哈。

已经喘不过气了吗?

…请放手吧,我说真的。

还没结束哦。

我知道我没办法逃跑。

你明白是最好的?

那么…接下来怎么办…?

要来回忆一下我们初次相见才行啊,小少爷。

…不,不要,住手。

你明明知道你跑不掉的吧。

我…。

因为你不肯好好的开门…。

拜托…不要继续了…。

…1。

………………。

2。

……放我走吧。

那临走前你打算说些什么吗?

……你要是觉得无聊,我之后还会过来的。

就这样发抖着说出我的名字吧,我是谁?

…Binah。

很好,游戏结束,你的反应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小少爷。

…啊哈哈,是吗,那么,再见。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